脑洞产机 吉啾

ROMA(物语


3#

【打开故事的钥匙,是在谁的手中?
一把回转的风车、一块耀眼的宝石、一副破碎的眼镜、一只残缺的人偶、一把红锈的钥匙、一张古旧的纸张、一本无尽的故事………
……这一切,尽头在何处】

—————————————————————————————————————
“啊…果然很累啊,钱不是那么容易拿到的啊”
在密林中开拓着道路,指尖沿着纸张上的指示辨认道路,虽然不轻松,但一路上也没有遇到什么可怕的事物可喜可贺…

这么想着松了口气的椴松,踢起小石块,不紧不慢的往前走着。越来越灰暗的环境,让椴松认定 自己的方向是正确的。仿佛看到金山就在眼前,有点小得意,微眯起眼睛打算未来。天知道下一秒却陷入一片黑暗。

再次醒来后已经快要分不清天与地,只能从一点点的色差中依稀辨认出这是一个并不深的地洞,野兽的味道让椴松十分不安,摸索洞壁,用衣兜里携带着的小刀支撑着一点一点爬出,似乎摸到了什么毛茸茸的东西?哇热热的www…

啊,完了。战斗力并不高的椴松踉跄着狂奔,即使树枝划破皮肤也没有停下的意思,野兽的动作更加迅猛,转眼就拦住了他的去路。

“救命啊啊——————!!”
———————————————————————————————
从远处传来的呼救声,再次让十四松惊醒,忽视内心远超于担心的欢快。毕竟…毕竟这是百年以来第一声在冥界传出的人类声音,带着温度和呼吸,带着生机的声音。猛然从窗子蹿出,磕破了膝盖也完全不自知,只顾着飞奔向源头。十四松很清楚,一定是卡迪的袭击吓到了那个人类。

似乎来的略晚了些,昏暗的光线无法看清人的容貌,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血腥味道,卡迪估计被这个人吓跑了,但也把他伤的不轻,痛苦的低声呻吟,紧紧捂着腰腹的动作。十四松整理了一下衣衫走近

“你好…啊,我是十四松,需要帮助吗?”善意的伸出手

“救…救救我…”像是看到了救命稻草,紧紧攥住十四松的手,下一刻椴松就像失去生机一般扑倒在地。
—————————————————————————————————————
“轻松哥哥…我需要一些'那个'…,嗯嗯,拜托啦!!!”
一边小声的用手心里绿色石块联络着轻松,一边时不时回头看看椴松的情况,不容乐观的汗水和紧皱的眉头。十四松心里很着急,趴在床边庆幸着小松给的光线。

“一定要好起来啊…”
胸前的项链,液体变作粉红色,不稳定的波动。
——————————————————————————————————————
“快要黄昏了啊…现在也许刚好呢”
就像早已经计划好、或者说预测到一切一样的轻松,早就准备好了容器。
“小松,要一起去吗?拜访一位故人”
摇了摇手里透明的容器,回头难得的露出笑容,但是怎么看都觉得苦涩的不得了。

“嗯?快到哥哥睡觉的时候了哦小轻松”
象征性的打个哈欠,揉揉眼角,故意做出睡眼惺忪的姿态。

“不去会后悔的”

“我去!”
————————————————————————————————————————

【观察是把事实从侧面挖取的小刀………
夺来的东西又被夺走 世界就这样循环重复
推测是把事实从背面切下的小刀(Knife)………
夺来的东西又被夺走 时代就这样循环重复
将命运压倒征服 使它顺从的打算
但要想抓住未来(时间) 伸出的胳膊却实在太短……】

—————————————————————————————————————————
接下来还会写的,也许是个超级大的坑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