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产机 吉啾

ROMA(物语

hhhh要写长兄初遇激动!
咳x



4#
【啊… 昼与夜交替接续 直到光耀的沙尘零落…
啊… 昼与夜交替接续 直到所爱的花朵萎枯…
啊… 昼与夜交替接续 直到钩住的手指分离…
啊… 昼与夜交替续接 “生命”永续流转循环…
在地平线上循环的昼夜。 与离散之人重逢的日子 也终会到来吗? 】

———————————————————————————————————

“已经是中午了,你要找的人到底住在哪里啊?”
不耐的把玩着手腕上的十字架,小松语气不善的问着背后的人。

“现在还不是时候。”
专注的整理着手里的草药,用指关节托一下镜片,将一小簇紫色的花骨朵摘下丢入玻璃容器,只见里面已经放入了各种各样的草药,还有些小松不认识的石头。轻松只回答了一句话便再怎么问也不开口,小松无奈的侧卧在旁边。

“不打算问问吗,他的事”
也许是习惯了小松吵吵嚷嚷的,突然的安静轻松也受不了。蹩着眉毛,也不是是为手里的当归烦恼还是因为别的事。

“啊———?你说吧,我也不知道问什么”
一个翻身,小松仰面躺着,即使直勾勾的盯着太阳也完全没有不适,一只手被当作枕头,另一只手放在眼前,试图将十字架融入太阳的圆环。

“……那家伙啊,是和你相反的存在,夜之精灵,所以一定要在黄昏之时找他。”
轻松擦掉脸颊的汗水,缓缓起身。
“差不多该走了”

“…”
不知道是在想着什么,小松突然把十字架攥进手里,翻身起来,也不顾衣服上的土渍、跟在了轻松身后。
—————————————————————————————————————
一列走着,两个人之间没有一句话,反常到有些诡异。轻松翻阅着自己的日记本,脚就像认识这条路一般,在密林里绕来绕去,都没有失去方向的感觉。小松则是为夜之精灵的事而烦恼,天知道一向心大的自己为什么听到这个称号会有些心悸,双手插腰,时而抬头看看太阳,时而偏头去看轻松。

“到了”
他站定在一块巨大的黑色石块面前,它是如此的高,以至于小松可以一口咬定,以后自己一个人来都不会迷路。………等等,下一次?我又为什么要来到这里呢…

“……………”
念念有词的同时,手指拂过石块表面,一股奇风吹过来,使轻松的披风飞扬起,那划过的地方留下一条白色的痕迹,渐渐晕开,石块中间就这样出现一个大洞,背后是,宛如另一个世界的风景。
可以感受到湿润的风,扑面而来的海水气息,细沙是奶白色的温柔的钻进小松脚趾之间。与之对比的是高高低低的礁石,本该粗糙的表面却是光滑的,不知道是谁用不认识的文字在上面留下了不少印记。还有着爱情女神的护符阵。
看来这里的主人,一定是个温柔的女孩子吧?有些期待这场邂逅的小松,嘴角上扬的弧度越来越明显。小声的哼哼着用指尖蹭了蹭鼻下。

“空松,你在吗?有件事需要你帮忙,在的话出来一下!”
手弯作拱形放在嘴边,在宽阔的海边力图胜过浪花的巨响。很明显没什么用,小松再次嘲笑了轻松。

“你这么小的声音人家怎么听得到?!”
捂着肚子装作就要摊软在地上,小松笑的很夸张。

“谁说不会呢…”
抬起下巴示意人看向某处突然绽放在空中的黑色云花,回头用很凶的表情撇了一眼。

“哈………——那还等什么快走啊?”
小松岔开话题,眼睛跟随着那处,迈开步伐。

小松发誓,他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是个homo,最起码在之前漫长的年月里。但现在,他在深深质疑自己。黄昏时分,光线是橘红色的,面前的人似乎是刚从睡梦中醒来,那双深海一般的眼睛带着点惰懒。整个脸庞应该说是英气,但是映入小松眼帘的却是美丽动人。没错,就是这个形容词。空松扶着背后的岩石站起来,伸个懒腰。长长的斗篷随着他的动作滑下,露出里面紧贴着身体的黑色上衣与白色的裤子。也许因为夜精灵的原因,他的皮肤白的病态,脖颈处有一道道或深或浅的伤疤。

这样被小松盯着脖颈,空松突然想去他的疤痕,慌张的用手捂住别开头。明明是一副认为人失礼的表情,小松硬是要认为他在害羞。
一旁的轻松,则是带着欣慰的表情。

“呀——抱歉,我叫小松,是太阳的使者”
挠着头发,伸出一只手,小松很期待对面这个人的声音。

“……”
没有张开嘴,只是温柔而小心的微笑着握着小松的手。

“空松。是说不出话的”
一旁的轻松好心的给小松提示着,眼神晦暗不明,好像这都是怪小松一般。

但小松惊讶的发现,空松的手、又或者说是体温。特别的低,与自己的反差很明显,握住人手的一瞬间,估计就决定好要让这个人,属于自己了。
——————————————————————————————————————

【直到与你所期望的地平相连,还要重新来过几次才可以呢
被约定的无情之夜过去后,新的清晨又将到来…
无数次重复着的故事,一次次被记录下来。最痛苦的到底是观测者,还是人物呢】

评论(9)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