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产机 吉啾

长兄#

虐——



知道eter9吗,那是一个,根据用户平日的口味在用户离线时按时用他的口吻评论或发表说说的网站。

这件事小松是怎么知道的呢?
—————————————————
“小松,要关注我吗bro?”

看着面前这个兴致勃勃的笨蛋,小松托着腮嘿嘿笑出声。轻松的与人交换了ID,打开一看,的确是很痛的口吻,亮闪闪的各种东西,虽然有时也会有美丽的风景。而且总觉得,句句不离开他亲爱的弟弟们啊,都不关心一下唯一的哥哥吗?

然后,空松离开了家
找到了工作租了房子
似乎走上了正常人的生活

之后小松与空松的交集就只剩下那个网站,每天都看一看总觉得会有温暖的感觉。不过自从15号之后就怪怪的了,空松,之前还有时会提起自己,那天之后就完全没有自己的影响,只有弟弟们、也没有自己的自拍了。
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而紧张的定位了空松的手机,轻松的拖着行李箱,想着以“啊哥哥被赶出来了”的接口留下。却意外的敲了很久门都没有回音。
—————————————————————————
小松已经留在他门口一天一夜了,空松的房子没有任何声响,网站上却不停的在更新,定位也是在这个地方。小松很困惑…

好容易与房东太太要到了钥匙,凭着一张一摸一样的脸…,把钥匙插进口,轻轻拧开,打开门的瞬间,小松感觉世界都崩塌了一般。房间里很乱、他最喜欢的人趴在一片凝固的血迹之间,手掌还覆盖着他的手机,正在以诡异的声音发送着一条新的说说。一把尖刀正插在空松的背上。估计…死去的时间已经很久了。

没办法啊
“呦kara——哥哥来和你一起住啦!你说什么?什么啊不要赶哥哥走嘛~”
合上的门,打碎的窗子里透出淡淡的灯光,一个人紧紧的拥着另一个人,这个景象,会延续多久?
—————————————————————————

看着跑男写的,写了啥…

评论(1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