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产机 吉啾

奴隶

1#


集市吵吵嚷嚷,但偏偏有人喜欢这样的气氛,或许也有逃避父亲的意思。但是自由的空气,果然最赞了!
小松的腰衣,奢华的花纹与刺绣,红玉色的宝石和珐琅点缀其中。与平民素白一片的腰衣明显对比着,与手臂上反射着光芒的金环相互呼应。似乎是没有意识到暴露出的贵族象征,小松好奇地转来转去摸摸这个碰碰那个。就在他捧起一只看起来就就价格不菲琥珀酒杯时。一个把自己裹的严实到怪异的人跑到他身边附耳说了些什么。
—————————————————————————
这种奴隶交易地自己也不是没有来过,不合法的事情才显得更有趣嘛--,本着这样的念头才去了第一次。虽然没看中什么合心意的奴隶,但是这里、是小松唯一觉得没有任何约束的地方,所以也就成为了常客。

“小松大人、我们这次进了一批不错的货,那货色…啧啧啧,大人您一定会满意的~”引路人搓着手掌,像往常那样笑的一脸献媚。

这片小地区唯一的贵族家族松野家,长子小松固然是众多角色渴望的靠山,一旦攀附上他,就有了为所欲为的权利---啊当然,只是他们一厢情愿。
小松可完全没有打算让任何人依附自己。

“嗯……”
无聊的啧一声,吓坏了身旁的侍女。手腕撑着脸颊,一只脚踩在华贵的座椅边缘。拍卖会到现在仍然没有遇到自己中意的奴隶,尽是些平常货色,这样的奴隶是玩不了几天的。
眼神开始向别的地方胡乱瞟去,而奴隶主一看小松不耐的神情,长叹一口气心疼的让人把压箱底的货物拖出来。

———————————————_
开个头、

评论(8)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