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产机 吉啾

阿刻戒河底


1#
有这样一个世界

大地一派祥和,今天的天空也是宛若水洗过般漾起盈盈的蓝色,在风拨过的叶浪之间,有一簇生的美艳却又那样诡异的花朵撕扯开和平的假象。实际上,这曾经人来人往的小岛已经荒废太久太久了。

这一切都源于黑夜里悄悄拔地而起的宫殿,暗色调为主富丽堂皇的奢华宫殿,门口的木桩上是蒙着黑纱的羊骨,这意味着什么再明显不过了。是传说中名为“哈迪斯”的魔物卷土重来的标志。
安定了数百年的人类不安起来,废弃的铁匠铺又响起哐哐当当打造武器与护甲的声音。但那座城堡,安静的不详,丝毫动静都没有出现,仅那骨架,整日保留在风雨里。这样安稳的景象,迷惑了几个自诩是正义之子的人。大大咧咧闯入不该进的禁地,鲜活的祭品把两位恶魔唤醒。
大概就是这么一回事罢,然后人类自然退出了这座岛屿,可如此僵持不下,每日提心吊胆的过着日子不是很咽不下气吗?
事态已经发展到如此无法平息的情况时,王室出手了,以丰厚的代价换到一批又一批装备精良人才济济的勇者征讨队伍整装待发。

于是第一队,开始向岛屿行进。



/大概是花开cp向、别的写到后面也许会凑
目前看应该是be 或许会写双结局

花开大法好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