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产机 吉啾

镇魂诗

大天狗上线 狗茨友情


3
姑获鸟吩咐下人去吧天狗大人安顿进客房,搂住茨木柔软的小身子,烦躁的用指尖叩着桌面,似乎有什么纰漏没有考虑到?
眉眼流转一瞬,又召了医师同去。茨木被姑获鸟突然的烦躁吓了一大跳,白色纤纤睫毛扑扇的匆匆。肉嘟嘟的小手拉住她宽大袖口,小小晃了下。
姑获鸟这才回过神,嘴角含了歉意轻拍他肩膀。

“母亲…那个大鸟是很重要的人吗?”
“…嗳、的确如此…”

伸手将茨木脸颊的垂发拨到他耳后,带了些安抚意味的抚摸他脸颊,属于小孩子暖和体温传到手心,眼底温柔就又叠几分。

“那!那他可以陪我玩吗?”
小孩子果真还是要撒娇最戳人心,扁扁粉润的嘴唇就让人动摇。

“母亲啊,会和那位大人商量的.”
————————————————————————
大天狗缓缓睁开了眼,不适应如此光亮的环境又复合上,空气中满是熬制好的药味,耸耸鼻尖硬生生压下打喷嚏的冲动。

“天狗大人,醒来了就请说句话吧”

自唇角到喉头,干涩到只要摩挲一下就会出血似的撕裂痛楚,纵然听到有个女人的声音在几步外响起,大天狗也没有想要睁开眼睛或是说话的想法。

这个女人,暂且还属于善类。

姑获鸟挑了挑眉头,好看的饱满双唇抿作一条僵直线条。固执地维持着抱臂而立的姿势,她知道,不用等多久,这个人总会给些回答。

“抱歉,可以开窗吗。”
呕哑的嗓音,听不出语气究竟是生冷还是单纯的拜托,浅金色头发上还结着血块的男人撑着身体翻了身,避开直射的阳光背对姑获鸟睁开双眼。

“好好休息,天狗大人”
幸运的是,姑获鸟还是从中听出点感谢的意味,一甩手放下宽袖,把强势的锋芒收起,转头就出了房门。

———————————————————————
“大人,这是我的孩子,名叫茨木”
在姑获鸟扶着他的肩往前送之前,茨木还在专心致志的把玩高位的老爷爷送的铃铛,
那是为了庆祝他第二次觉醒,长出一对儿珊瑚般玲珑可爱的犄角,似血染过一样散发着微微的热气。
那铃铛已经被戴在了脚踝上,小家伙蹲着,修剪圆润的指甲轻叩它,发出一阵喧哗。

大天狗看着有些后悔,眉头都不受控制的紧紧蹙成一团,竟然要教授这么弱小的小鬼头控制妖力,看来短时间内是出不了这个岛了。

就在他做出一副烦恼表情的时候,茨木抬起了头。
大天狗盯着孩童清澈的金色眼睛

看来,给了他一个不好的第一印象啊、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