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产机 吉啾

镇魂诗

圣诞快乐,撒把劣土


4

大天狗坐在屋顶瓦片上敛了翅膀,出神的望着大树荫庇下的人,
是以铜铃声打出节奏和着一曲笛声,隔着如此远都能看清她垂下长长的白色羽睫,时不时露出那双摄人心魂的鎏金眸眼。着小圭,裙摆却是刻意撕扯短,长及膝盖随风摇曳着的裙摆下,是紧绷着美的叫人心头一动的小腿曲线,一串铜铃就挂在那里,桧扇一展于眉尾,芳红长丝带垂下乱了蟠白发。
此时,正是茨木的舞蹈课。

忽然就有一丝感慨,这样美的少女是自己看着长大的。

那时大天狗,为报答救命之恩,留在了蓬莱岛上,教授茨木控制妖力,可这孩子随性惯了,突然有一个如此严肃的老师不免紧张,于是大天狗就变成了老师兼陪玩。经常抱着小团子似的茨木遨游天空、高崖之类的地方。久而久之,就有一种 为人长兄的感觉,干脆也就让茨木唤了长兄。

“大天狗哥哥!在想什么呢----”
被突然的呼喊吓了一条险些丢出羽刃的大天狗,整理好碎发低头看楼阁下。已经变回原样换好衣物的少年冲他招手

“就来。”
———————————————————————
“大天狗大人,您…”

“不必多言,我已决定要走”

“可…茨木他…”

“若他想历练一番,就来北大陆罢,我也可帮衬他一把”
与姑获鸟交谈的同时,大天狗收起他仅有的两件行李,一支竹笛,一把团扇。跳动不安的烛火映在他眼底,凭空打出几分威严的气势。

“如此,也好…”

“…替我向他告别吧…”
———————————————————————————————————————————
酒吞大概下章开始出现吧、大概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