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产机 吉啾

小林正雪x你



“今天我还要去上班…”
揉着一头乱糟糟的金发,毫不在意形象的打哈欠,那双好看的蓝色眼睛眯作一条缝,左右扫视了一遍餐桌,瘫坐下也没有打算开始吃的动作。
有的时候真的会疑惑,怎么喜欢上这样的一个人,生活作息超级不规律,一打电话就要办案,虽然不抽烟也很好,可总是像个小孩儿一样熬夜打游戏。哦,还是欲望都市之类的犯罪游戏。挑食偏食对味道偏执的不得了,这道菜不好吃那道菜不好吃当着人家老板的面就直白的喊出口了
“味道不怎么样”
会喝酒虽然算不上酒量好,可是和朋友村田树出去一次就会喝个烂醉回来。好好的外套熏出一堆酒气还固执的要披着。
唯一认真的时候就是面对案件,薄唇抿作一条线,目光锐利。这个时候陌生的可怕,但是意料之内的帅气十足。

啊啊说起来了,还会收集美少女战士的手办,虽然我也很喜欢啦但是…有的时候能不能多看看女朋友啊?


回过神的时候,他正把蛋饼塞进嘴里,眼睛时不时飘过来看看又极小心的收回去,咬两口又看过来。
我只是在想事情啊,为什么要做出那副害怕的模样?欸?

“我说啊,虽然会去上班,但翘出来陪你看电影也完全OK啊?那个什么最近很火的半夜鬼上门,不去看吗?”
收了手两口把蛋饼叼进去,含含糊糊问的同时把双手垫在脑后,身子向后仰伸懒腰。头发也就被他弄的更乱了些。

“上班就不要随意跑出来啊也不要趴着睡觉…那个,几点的电影?”
“嘿,就知道你会这么说”
咧着嘴笑的像个孩子,一收手从大衣口袋里摸出两张票据从桌上推过来。顺便就把大衣披好了,收起餐具去浴室洗漱。
“记得带…”
“我知道啦,两份猪扒饭一份微辣加蛋”

拖着腮仔细看了电影座位号,那家伙很细心的选了第6排,靠走道的座位,也很细心的用圆珠笔标好了地点和电车路线。

“我出门了”
“一路小心”
听到他打算离开的声音,慌张把票塞进口袋,腾腾腾跑去大门口。
“…我要离开了都不打算给个护身符kiss吗”
整理好腰带,抬眸看过来,一手揽住腰身另手取出自己放在口袋里的票据

“你啊,放口袋里绝对会忘记”
接着垂下头轻柔的吻在脸颊,拿那票据又敲了几下头。
“路上小心”
—————————
想想还是很神奇,当初他的告白让人觉得很奇怪,结果还是不可收拾的喜欢上了他。
嬉皮笑脸的说什么
“可以的话我想把我的床分给你一半”
还以为是调笑话差点生起气来,下一秒就敛了笑容认真的按住肩头
“成为我的恋人,这样的奢望不知道能不能实现”


好啦,也差不多是时候出门去看电影了,捏住两枚票据放入布包,锁上大门。
“我出门了”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