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产机 吉啾

修普诺斯的赐福

红叶酒吞前女友 已经没有瓜藤。 这章估计刀了吧
5

这样不咸不淡的日子又持续了大概有四天,第五天茨木就又开始犯赖床,时不时还会沉睡不醒的毛病。酒吞每次都觉得无奈得头疼,这孩子是有多缺睡眠才会睡成这样,却还是准备好早餐午饭晚饭贴上便利条叫他热了吃。

今天很重要 所以酒吞难得一大早起来就把茨木一日的食物全部准备好排在了桌面上,衣着体面 容貌干净俊美,打了领带的酒吞看上去就像一位商界精英。看大门的大爷都险些没认出来他。
顺利打到出租车,边分神发讯息边抬腕看时间,饶是谁都可以看得出他时间急迫,更别提那蹙作一团的眉头。
———————————
大概下午五点左右的时候,茨木醒了。断断续续几乎睡了两整天,身子骨像要散架,每扭动一下就发出老旧木板的嘎吱声,让茨木听着相当难受。
这次的梦境不算可怕,但也害他出了一身冷汗。他想,他应该是喜欢酒吞的,喜欢他带着酒气的吻,含了点嚣张气焰的眉目,说话时温和低沉的声音,与待人的性格。难以想象,那样的脾气背后居然天真到愿意做陌生人的导游,还带回了家。

可茨木他 不被允许有喜欢人的资格 。

仔细算来,也差不多该离开了,然后去一个风景美丽的地方,购置一块墓地,要在能看到日出的温暖地方,要知道茨木很害怕冰冷的黑暗。
该怎么和酒吞说再见。
伸手掀下他写的便利贴,字迹很熟悉也很匆忙,写了午饭二字,后面标注了叫他去酒吞公司门口等他下班然后一起去吃的信息。

吾友要邀请我一起去吃饭!眼底缀了星星似的充满喜悦的活力,小心翼翼叠起纸条放进自己的小铝盒里后蹦蹦跳跳的去浴室洗漱。

却不知他背后床铺上的手机震动了起来,是酒吞的来电。
———————————
茨木没有接电话,那应该是还在睡觉。
可惜了,定好的双人座位或许只会有他一个人在那里吃饭了。
随手将手机旋转一圈塞进裤子口袋,走了几步,撞上路过姑娘的肩膀时神奇的发现她是自己的前女友红叶。
据说红叶喜欢上一个叫晴明的医生,所以两个人就和平的分手了,红叶去找晴明,而酒吞就恢复了单身男人的模样。
如今刚好碰到红叶,也刚好她没有任何计划,于是一直都是不错的朋友的两人相约一起去吃双人餐。

菜点精致,味道鲜美无可挑剔,如果茨木来了 他应该非常高兴吧。面对面 一男一女都有自己的心事,红叶好像想起什么烦心的事,将汤勺用力掷进碗里,两滴汤汁,就这样飞溅进她的左眼。酒吞急忙抽出纸巾帮他擦拭,直到眼角瞥见门口的人影。

那个人影太特殊,无论放在哪里都能被他一眼看到,而现在酒吞则是保持着帮红叶擦拭的动作扭头看他。
茨木,再简单的白T恤牛仔裤,穿在他的身上都有独特的韵味,那双薄而软的唇瓣微微颤了颤,是想要说什么吗。

隔着五六米距离远的茨木,抿住了唇,做错事一样垂下头,双手手指绞在一起。不断的嘟囔着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再次抬头望过来时浑身都抖了一下,慌不择路推开服务生就跑出店门。

他在说什么…为什么要说对不起,本大爷我没有…
“等一下,茨木!”
将纸巾和钱包狠拍在桌面上,转身追过去。
很快就追了上去,因为茨木在前方身子一软,就狠狠的摔在地上,再无动作。只手揽抱起他的腰身,看时只是再次睡着。不过呼吸绵长又轻淡,刚刚的一摔,好像并没有任何痛感。

红叶随后跟来,聊起鬓发低头看时,惊讶的捂住了嘴巴。
“这…不是,茨木吗?快送他去医院!”
——————————————
红叶先去博雅的住区借晴明放在他那里的紧急药物,说来也奇怪,活力四射的博雅看起来不可能会有那样的病症、可他确实有,不过还能再活十来二十年的。晴明不放心,只好把药物放下才回去他外地的医院工作。红叶此番目的就是它。

另一边的酒吞,已经把茨木送入了医院,医生对这样的病无能为力,只能带上氧气罩保证他的心跳。

“茨木,听得到吗”
心跳检测仪画着一条接近平稳的线。

“本大爷还没说喜欢你呢,你怎么能睡着”
快要平稳的线有了一丝波动。

“还没有给你看已经买好的戒指呢你怎么能睡着”
“说什么对不起对不起,这不是你的错”
“这是误会啊,笨蛋茨木”

“茨木,别睡过去了”

放在药物推车上的手机震动,是红叶打来的电话。
“博雅没有那种药了…酒吞,对不起”
“红叶,不是你的错。”

这个电话没有带来好运,反而是将茨木的死期固定,不会活过今晚十二点的他,正安然的在梦境里沉溺,越来越深,最后再也不醒。

“茨木,我爱你”
酒吞屈肘握住茨木的手,哈着热气试图将它暖呵。

终于,屏幕上的线条成为了直线,刺耳的哧哧电子声成了茨木就在世界上的最后一个讯息。
他的死亡





\———————
是这样 匆匆更完了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