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产机 吉啾

闻炎



雷狮讨厌夏天。

粘腻汗水从额头一路滑到嘴角,翻个白眼不招理浑身的难受。右臂弯折搭上左膀,对老师叨叨碎语仅回一个撇嘴表情,侧头躺下。桌子直到滚烫都不想动弹。 刚好是面向玻璃窗,飞舞出弧度的窗帘遮蔽大块炎芒,却没抵挡聒噪蝉鸣。

烦死了、

这句话也不知道是在怒骂着谁,反正收获的只有同学们的片刻安静与惊恐。嘿毕竟…没谁敢招惹这位不良高材生、

黑板被老师敲的砰砰响,一股脑盖下雷狮的睡意,是不合时宜的转校生。叫什么
雷狮眯起眼让视线不被睡意干扰。

安迷修

一听就是 笨蛋一样的名字
雷狮再次趴下,在暖和过头的凝结的风里,再睡过去。
——————————————
他们认识了。
因为什么

期中考试后的阵雨,突如其来,倾盆而下。
男生校服偏偏是那样薄且透的衬衫。
雷狮想
在同一屋檐下避雨的安迷修 紧蹙眉头一定是在犹豫这件事情吧。
雨丝顺着他脖颈,没有扣到最顶的领口之间,落进去粘出一缕一缕白皙肤色。

雷狮是个从来不愿意多找麻烦的家伙,但他今天的大脑可能是被雨水泡坏了,他把背包往安迷修头上一砸,面无神色却还把双手插在裤兜中,努努嘴示意呆瓜把自己丢过去的背包罩在头顶。
“喂,明天要把我包拿来啊,顺便作业写掉好了。当作谢礼-”

安迷修看起来不是很乐意,他举起手作势要报复的砸过来,但他没有。

雨还在下,慢吞吞走在左侧身无庇护的男生,手臂一弯垫在脑后,一边还瞟几眼提着两只包但也没有任何防雨措施的绿眸男生,无语着走在大路右边。
水洼倒映出两个身影,但很快的,就被路过淘气小黑猫踩出涟漪。
——————————————
他们熟悉了起来,相处模式就像小学生。一个喜欢人家女孩可是只会用欺负的手段别扭表达的家伙,另一个被欺负着偶尔和他打一架大多时候只是吵吵嚷嚷的家伙。
是个大晴天。

体育老师心情一明朗,就放了做自由活动。
安迷修跟着大家拍了解散的七次鼓掌,自衣兜里掏出袖珍书籍,雷狮抱了一只篮球,黑色印迹印上白色运动衣,他也没有看到。他只看到安迷修手里的书,墨绿色的,小小的只有手掌大小,吊着一块圆润石珠做书签。一样的圆领运动衣,在他身上就是显得比雷狮严肃得多。

庞大树荫底靠着树干而坐。支起一只膝盖以搭放空闲手臂,噙满笑容的眼睛像是祖母绿一样的宝石,又湿润的闪着光芒。

太阳刺眼的要死,口渴,好热,累了
随口编造着去打扰安迷修的借口,雷狮抛下篮球给伙伴,手背随意蹭了满额汗水。

“安迷修。”
他仰起脸来,
对于雷狮来说这就是无声的默认,所以他干脆的坐下在他身边,安静听着他嫌弃汗味顺势靠上树干。

…蝉鸣…比安迷修脖颈上的皂角气息还要催眠啊…
肩膀一滑就睡过去的雷狮,和惊讶不已发出无意义单音节的安迷修。





时间 过去了多久
感觉到了唇齿间微微的冰凉和甜意,木勺还在舌尖停留,似乎是巧克力冰激凌的味道。
而且看自己这么习惯的接受一次一次的投喂,大概已经吃了不少了吧…谁会这么做…

卷席干净唇瓣上残余的甜蜜,伸展腰身睁开眼,依旧是在树荫下,没有晃眼的阳光,拿着木勺慌张躲开他眼神的安迷修,正在用勺子刮下冰激凌盒底最后的冰凉。

“不过是看到你,很难受,如果是中暑就不好了。况且、就当作是之前书包的回礼…”

啊,他这么说了。
如果不做点什么…

瞥见安迷修干裂嘴唇,挑了挑眉骨给他交换一个浅又甜的吻。

“我说,我正缺一个女朋友”
“我可是男人…”
“都差不多啊,安迷修小姑娘--”
恶劣的笑弯眉眼,趁他不注意,雷狮用拇指指腹一蹭安迷修下唇,涂抹开的冰激凌汁水确实和小女生的唇彩差不多。

“那我…考虑一下吧…”
举着书本不得已只能用小指蹭下,睫毛认真的抖了抖。


真是 何其美妙的 炎热夏天。
雷狮叹着气撑起身体
没办法讨厌起来了啊

评论(3)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