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产机 吉啾

ROMA(物语

1#序章
【颜色会汇集起来吗?齿轮在转动着吗。多彩的宝石齿轮啊,谁知道它带着怎么样的祝福或、诅咒呢?】


“啊———轻松轻松,好无聊啊”

“你这样真的好吗?”
回答着毫无相关的话语,坐在一棵枯木上的人,因风拂动了衣角,金色的星点隐隐约约消失在墨绿色披风中,衣领打断两人的对视。

“哈?说什么呢,我只是无聊罢了”
没有往常吊儿郎当的笑容,手臂折叠起垫在后脑勺上,刚想着躺下结果好想想起来什么一般踉跄了一下挺直身体,短短的小鸟辫末梢扎的皮肤有些刺痛,不乐意的眯着猩红的眼睛去仰头看背对阳光的人直到他跳下来。

这个人,花钱大手大脚,而且因为管束的范围太大,没有神殿果然是活该的吧。每次想到这里轻松总是没什么好气,做出要带头的动作,扶了扶单片眼镜。
“刚好,我要去冥界拜访一下钥匙持有者”

“不愧是轻松啊,真是了解我的心理~要不是太清楚,还以为你是我兄弟呢”绽放出笑容的同时,将占满泥巴和树叶的鞋踏到人白色裤子上去。

“松野小松!!!”惊起一片飞鸟。
————————————————————————————————————————
“今天也辛苦了,一松君”
暗处看不到的人影,是一松对所谓的boss所知道的一切,声音也总是在改变。自从被这个人捡回来,一松就发现自己不再是人类了,永久的生命长河,永远无法结束的工作与任务,成为了他生命的一切构成。

“明晚,也拜托了”
“…是”
——————————————————————————————————————————
“这个任务如果能做到的话说不好下半生就是有钱人了啊…”
一顶粉白帽停在了高危任务栏前。

“我说啊椴松,这种东西你还是别去了吧?看起来很危险啊”少女阻挠着面前打算出任务的少年。

“卡梅~我为了挣到钱然后回来娶你啊~”
手法熟捻的挑逗对面的少女,然后转身离开。

“这笔钱,我一定要到手”
攥着一张晶莹剔透花朵的图片,椴松踏上寻找冥界大门的道路。




【在转动了,它的声音,滴滴答答的,清脆但是也易碎啊,这样滴滴答答能够转动多久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