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产机 吉啾

ROMA(物语)

5#


【-在伪装成盆景的牢笼之中 将禁忌的器官加工
成为自大而又无能的造物主(神) 就是你们的妄愿……】
———————————————————————————

很快,黄昏便在两人相视与视线的交错游戏中变的沉重。小松的眼皮越来越沉,还是舍不得的紧紧跟随着空松的身影,连何时轻松离开了都不知晓。只有耳畔单一的海浪声,还有瞬间住在心里的人。一旁的空松对小松也许是有些了解的,见他晕眩的就要摔倒,弯弯手指,不远的白色大理石神殿中一块红色的毛毯回应了召唤。
啊,多么熟悉的颜色,却刺痛了小松的心与眼睛。这个家伙自己不会用红色的,也就是说,有谁介入过他的生活。
啧,微不可闻的嘲笑在心底层层漾起。身体却不受控制的向后倒去。软软的毛毯接住了自己,一角搭在肚子上。太讽刺了…它的味道竟然也与自己如此相似。
唔…昏昏沉沉,要睡过去了…谁?在唱着歌。
昏睡过去最后的记忆,温柔的男中音在唱着意义不明的歌曲,莫名的安心。

【无论黑夜有多么漫长 黎明也终会降临在世上—】

—————————————————————————————————
在此睁开眼睛已是凌晨,太阳刚升起一小块,仅有一点儿云朵被染作红金色,还在疑惑着为什么后脑勺完全没有感到硌。揉着额发,小松扬起下巴,看到的是快要陷入睡眠的空松,那双让人啧啧称赞的美丽双眼失去了焦点,嘴微张着伴随小鸡啄米似的可爱动作,被小松的动作吓了一跳往后挪开一点。这时,小松终于意识到自己到底枕着什么入睡的。仔细想想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空松偏冰凉的大腿和自己发烫的后颈慢慢磨擦着。

不妙了。

似乎要勃起了。

拿去胳膊遮挡着眼睛和脸颊,似乎这样就没人能看得到自己此刻略窘的神态。沉浸在自己的情绪中的小松,因为感到手臂上小心翼翼的动作,而不好意思的清咳几声,拿下手臂视线害臊的对上空松的。
空松简单的比划了一下,诉说着自己即将要入眠。小松早就知道了,但还是忍不住想看着空松努力的表情和动作。

“噗嗤…”
很不客气的笑了出来,缓缓起身,手掌托住空松的后脑勺按在自己怀里,仿佛就应该这么做一样。虽然他们昨晚才认识、也许吧。 更加奇怪的是空松,眷恋的蹭了蹭小松的胸口,就像小孩子抱着让自己安心的玩具熊一样。就这样,在太阳完全脱离地平线时,合上双眼,呼吸很不平稳,有时还会在梦里咳出声。小松顺着空松的脊背,安抚猫咪的惯用动作也可以用到这里,小松有些得意。
—————————————————————————————


最近事情很多啦,写的越来越慢了,不过还是会更的,慢慢来就好!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