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产机 吉啾

Roma(物语



6#

【美丽的夜之女儿(Layla),你所爱着的一切,都与你的手臂错过…】
—————————————————————————————
小松觉得,这样看着空松的睡颜是很幸福的事情,从记忆的起始,到现在,唯一能触动小松内心深处的人现在就睡在自己怀里。
如果不是轻松发出了很大的声响,小松估计是不会起身的。
迫于无奈,把空松轻轻搂在怀里,细微的表情也不放过,担心人在睡梦中不舒服。
而且按照轻松的性子,现在应该对着小松翻白眼才是,为什么笑的苦涩又欣慰?看着轻松一步一步走过来硬是从他手里夺过空松,让他枕在自己腿上,从怀里拿出什么液体正想要给他喂。

“等等!那是什么?”
看着颜色诡异的液体,小松有些着急的拦住轻松的手。

“药水啊”
晃动手里的试管示意小松离开一些。

“所以到底是做什么用的。”
装作不理解他动作的样子把轻松手里的试管夺下。

“空松有一点不健康罢了,还我!”
刚伸手去夺,就被人扼住喉咙灌下什么。
“咳,呃…”
似乎想要说出话,但却发不出声。小松就更加怀疑起轻松。
“空松说不出话就是这个药水的问题吧?”
把空了的试管向地上狠狠摔去,小松觉得正午的烈日助长了自己的怒气。

“……”轻松默默不语,从怀里摸出他厚厚的笔记递给小松。

“欸?要我看?”
好奇的打开扉页,只见墨绿色的字迹,写着
【残酷的“永恒”——这苦涩的毒药,既然我已决定喝下它,就一起生存吧】

“这是…什么?”
挠挠头发不解的看回去。果不其然迎接自己的又是一瞪。轻松执起笔在空中挥舞着留下墨迹。

【我是,观测者,在反反复复的一次一次轮回中永生着。你知道轮回吗?你们的故事我已看过无数次,但是无论做什么改变结果都不会变化。我能帮到的只有更早的让你们相识,有着更多美好的记忆】

“等等你的意思是说我和空松,相识很多次了?”
【而且空松有残留的记忆碎片,不让他忘掉的话,会很痛苦的,这个月的药水你让我喝掉了,他怎么办】
轻松想起冰凉的口感忍不住缩缩脖子,收回来手指。
而小松正在以飞快的速度翻阅着他的笔记本,那是宛如一本精巧故事书的本子。只不过每一个美好的故事,最后的结局就像被刻意烧坏,留下一个烧的卷边的大洞。
轻松点点头,示意着这的确是他自己所做的。

“为什么啊!只要我知道结局的话,就能避免吧”
对刚刚自己的行为所后悔,明显轻手轻脚的还给他。
【因为…被看到结局才会更加糟糕】
无力的垂下手。轻松此刻的表情仿佛做了一场噩梦刚刚醒来的迷惘孩子。无措的、慌张的、
————————————————————————————————
“今天也来了吗。”
一松打开一扇白色的门扉,里面坐着的,是空松,依旧没有变化的衣物,只是眼睛蒙着蓝色的布块。
“啊,一松吗?是啊”

空松真的很奇怪,作为一个恶梦猎手,一松见过无数人的梦境也见过无数人的丑态,在梦里,能宣泄一切。惟独空松,只在白天睡觉暂且不说,他的梦境从来就没有变过。白色大理石铺就的地面,白色的云雾一般的东西萦绕着,白色的高高石柱,些许金色在边缘勾勒。在其中有一块黑色的十字架,明明是美丽的地方却隐隐的有一股不祥气息。尤其在十字架下,竟然还有几滴血液。
坐在其中的空松,有着在等待什么的意味,但他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梦境究竟是什么样子,只会用无意义的单音节回答一松。

“今天啊,汤姆大叔家的猫生了小猫。有五只,两只白色的一只踏雪寻梅,两只黑色的…”
熟门熟路的坐到人身边,把手臂搭在人肩头,他知道这样才能够让他有真实感。

缺乏安全感的家伙…
能让我保护一辈子就好了…

可是无论怎么问,对于地址这类的信息空松总是闭口不答,或者是抿唇笑笑。

这就是我的宿命吧…
看得到,却无法触及到你
谁,会在这家伙身边保护着他呢

盯着人的侧脸,把外面的世界一点一点讲述给他,很兴奋的雀跃表情,傻傻的就像一个孩子。
这样的时光可以延续到黄昏,空松的身影变得透明。
“明天,还会来吧?”
每天的蠢问话。
“嗯”
捏了捏人的手看着他的梦境崩裂。这也是,空松奇异之一。梦境不是消散而且崩坏掉再构建。
——————————————————————————
下一篇一定要写末松了啊!小天使我不能忘了十四小天使!!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