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产机 吉啾

Roma(物语

8#

【转动的回转的绯色风车,使美丽的花朵绽放
跃动的跳动的血色风车,使美丽的花朵凋散
小小的手上托着玻璃的雕刻,如果那宝石是在歌颂幸福的话…】

—————————————————————————
“为…为什么。”
小松惊慌失措的盯着奄奄一息的空松,明明刚刚还好好的,突然就仰面摔倒,低声喃喃着他听不懂的词汇,攥住他很爱惜的水蓝色宝石指尖都在颤抖。弄乱的头发从鬓角的乳白色发卡滑出,被汗水浸湿拧作几缕,愈显的苍白的脸颊和双唇。这样的紧要关头却无论如何都联系不上轻松。

“可恶!…”
拳头锤在沙地上扬起小片沙尘,只有那个方法了吗?

“mit liv i bytte for…mit liv i bytte for…………”
绵长断断续续的呼吸伴随着不知意的话语,空松仿佛是支撑不下去一般蜷住了身子,死死咬住下唇不愿意痛吟流出。

“已经…够了哦,我,一定会救你的…”
爱怜的将湿透的空松的额发拨开,落下一个吻,没有了往常那副表情,半张脸被挡在阴影下看不清。

为了所爱之人去偷盗冥府水晶兰,我果然很厉害嘛---这时候说着这样的话,也不清楚是自嘲、还是安慰了。
【求你…回到乐园里去吧…】嚎哭,从哪里传过来?怀疑的回过头张望了一下,错过了又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
—————————————————————————————
“放开小椴!放开他!我什么都愿意!”
美丽的金色瞳孔缩小,视线紧跟随着黑衣者手里的人,那是他相处了一段时间后无意识把恋心交付给的人,所以,绝对不能允许他被伤害。

“哦呀哦呀~那么我就来提一个要求吧?一刻后,会有人来偷水晶兰,我要你……把他押到圣殿堂上!你--做得到吗”
威胁性的把刀刃贴近椴松的脖颈,阴暗的笑声刺啦刺啦划开了十四松最后的理智。

“我、答应!”
———————————————————————————————
“怎…怎么”
这是小松此生第二次,发出这般无助的叹息,在押往行刑场的笼子里,小松拉下了身上的的红色披肩。在天使们雪白色的披肩中显得刺眼无比。这是犯了大罪之人因得到的羞辱。…说实话也没多羞辱。空松…救不了你了,我还真是没用啊…欸?那是!

“欸!”
发出单音节的惊呼,空松披着雪白色的披风从远处飞过来,脖颈上挂着的金色钥匙反光刺眼无比。打开笼门,将两个人的披风互换,一系列的东西丝毫不拖泥带水。可惜下唇的血迹并不打算帮主人隐瞒。

“空松!什么?!”
反手把换上白色披风的小松推到笼外,并把钥匙碾作金沙散在空中,轻微的最后的话语随着风烙进小松脑海中。
“我爱你小松,所以、回到乐园去…吧?”
————————————————————————

原以为自己是会痛苦的生不如死的,没想到在行刑地点只是被吓了一跳。这里是空松梦镜反映的地方,就连血迹,都在一声咔嚓之后出现了。不要去看、不要去看他、我要怎么去看啊…
一步一步踏离天界的途中,遇到了轻松,将写好结局的那一面日记摊开给小松看,似乎做了无数遍一样伸手就用火焰烧掉了它。

“轻松…我、把这个托付给你,如果你下次看到他,一定要还给他”
手心里汗津津的坠子,是死在他手上的十四松的东西,而另一边的蓝色坠子,打算把它放在冥界,空松的尸体坠落的地方。

“回到乐园…去”
—————————————————————————————
“空松死了。”
“我知道…”

小松坐在自己的梦境里,这是空松的神寺的景象。 一松坐在他身边,第一次看到空松平日生活的地方。其实在空松的那扇门发出恐怖的喀喀声时,一松就已经不安的要疯掉。他一度以为空松只是个病弱之人,没想到他是神,还因为自己旁边这个垃圾神付出了生命。

“啧”
“一松,杀掉我吧…”

惊诧的扭过头,与上次看到的不同,上次看到这个人明明自信又热情,这次看到的只有那张毫无表情的脸,有些恐怖的气氛。

“一起吧”
难得的露出笑脸,拿起身旁的武器。
—————————————————————————————
“后来啊,轻松再次去寻找转世的小松空松十四松一松他们啦,而椴松,在失去暗恋着的人心情中老去了,但是,这个故事还没有结束呢--,它,在回转着哦”
黑衣者盯着小男孩手里的风车陷入沉思。远远的,小男孩的父母在呼唤他
“小椴~回家吃饭啦”

“呵”

“的确在回转啊”

end。
—————————————————————————————
噫我写完了hhhhhh!太好了!!!耶x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