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产机 吉啾

无题(大刀

安迷修 为什么没有死透呢。
咬住牙齿如此愤恨神色。


几日前的事了。
安迷修缠斗着高阶的怪兽,一只或许他能轻易解决,但是寡不敌众啊,他刚好陷入一大群里

按理说这些事情和雷狮没什么关系的
但是他们战斗的轨迹好死不死就是撞上海盗团正在行走的路线。
被迫加入战斗。

雷狮对此自然是恼怒的不得了,“帮助”别人这等事,可不是海盗应该做的。
可是安迷修看起来确实很疲累,满身血迹斑斑都看不出伤口究竟在哪一处,因为全身都是,最严重的是在背上,深可见骨的三道抓痕依稀冒着体温的热气,伤口明显受了毒蚀,肉皮打着卷泛白。
喘息声响浅淡的有消失嫌疑,
总而言之
差一点他就要交代在这里了。

或许现在并不是该斗嘴的时候,安迷修对他们的帮助竟然也能温和的回个笑脸。可这并没有打消雷狮的怒气。

解决了它们自己的队伍伤损也一定会很严重…但是大概不成问题…吧
撕裂一只怪兽转身再看,卡米尔面前的庞然大物,举起了沾满血色的利爪,在太阳下闪作一道光弧…它的动作…真的太快了。
围巾被削下一大片,飘忽飞扬。

卡米尔!…
雷狮很想冲过去,可是刚霎时间的分神,让他也被钻了空子。重锤一般的怪物尾巴腾空而起,狠狠敲晕了他…

然后长久的沉睡。
————————————————

雷狮醒来的那时,是清晨,鸟儿婉转的叫着蹦蹦跳跳在树上,依稀看得到的视野,说明他在之前的战斗中受了不轻的伤,以至于眼睛受损。还好
不是瞎了就行。

给他捧来热粥的不是平时熟悉的身形,棕色的…头发,并不是卡米尔。雷狮仅仅是思索了一下之前的事情,就突然暴躁起来。反手就打翻热粥在地上,几滴烫在安迷修手背上 可他什么都没有说。连反应都没有。

“卡米尔…在哪里!”
雷狮跳下病床,乱撞着摸到水果盘内的小刀,精准对上安迷修锁骨窝刺破,小小伤口让他有了一点感觉。安迷修收起了递粥的动作,垂下头不语。

就像是无声的回答。
好像卡米尔死了一样

切,混蛋骑士居然也学会了恶作剧。
雷狮甩手,小刀就扎进地面的软毯,坐回床铺一言不发。
安迷修也就符合着他的沉默。

“滚、”
简短的命令性语气,骑士也没有和他胡闹的心思,徒手揽了地上碎瓷和小刀,手掌鲜血淋漓的就出了房门。



这之后的近一周,一直都是安迷修在照顾他,上药,饭食,洗漱…有条不紊且从不说话。问的所有问题,他都不回答。且强硬手段也还打不过安迷修

雷狮日益暴躁不安

他不知道自己的处境,不知道队友的生死,也不知道骑士道这几天来照顾他的目的。

虽然安迷修的照顾可以说是非常贴心,除了出门,连生命都随意他把弄的地步。数次承受下他重拳和各种尖利工具的划击,一个字都不吐,吃痛也不发出。眼睛里的悲痛和歉意总让雷狮不是滋味。

有什么是他隐瞒的
有什么是自己不知道的





午睡时间,安迷修走了出去关上房门,但雷狮还没有睡着,他蹑手蹑脚趴上房门听着动静。
他知道的
每天中午护士和安迷修的交流。
“我建议您…准备后事比较好、已经是我们…拯救不了的了…”
“……”
“别再死撑了,最后的时日何必要呆在苦闷医院里呢,去403收拾一下吧…”
“…我、知道了”
几周内雷狮第一次听到了安迷修的声音,不复从前清亮嗓音,如今沙哑似老人的声线可以说是让人听着毛骨悚然。

那么他们说的
是卡米尔吧
403

安迷修
都是你的错
不是你的话
卡米尔不会变成这样
我也不会
你的错

中午之后,雷狮对安迷修的态度更加恶劣,可看着自己日渐到来的出院日期,现在去看403房间还是太早了。
慢慢的他也能看得清安迷修的脸,露出的四肢缠满白色绷带,右眼似乎是在战斗里被毁掉,所以装上的义眼,
真丑。
偏偏是紫色的。
心底有一瞬间狂跳。
—————————
明天就要出院,夜晚最后一餐是安迷修亲手烹饪,雷狮最喜欢的食物。而且破天荒的,安迷修坐在他床边,看起来好像是要等他睡着再离开。
不知道他打的什么主意
长久建立起来的对安迷修的安心感,雷狮没去想什么坏情况,居然窝进床里睡的迷迷糊糊。
冰凉的纸张摆在自己手背上,虽然察觉到了,可是没办法从睡意里醒来。




再醒来 又是美好的早晨,鸟儿婉转的叫着在树上蹦跳,但是纸条的内容,却不那么乐观。
只用娟秀字体写了“404有答案”

不是 403吗?
不过既然有答案。

病服都没有换下,雷狮就兴冲冲的推开404房门,坐在床上看像窗外的卡米尔扭头看了过来。右眼是骑士的绿色。除此之外
连伤口的痕迹都看不太清楚。

要死掉的不是卡米尔…
那么
403

403是安迷修的病房…
推开门的瞬间就能嗅到他白衬衫上的皂角味道,干净整洁,但是突兀的放了一束花在床上,还有来自格瑞的信封。

行色匆匆离开医院的安迷修没有发现并带走它。

格瑞:
安迷修,那个人我已经处理掉了。
金:明明他只是想要害雷狮他们啊,引诱怪物的药水不也抹在他们身上了吗!安迷修为什么要拦截怪物啊…



那么要死掉的
是安迷修吗。

恍惚间雷狮似乎又看到安迷修背后蚀骨的伤口,和递过热粥时紫色义眼透露的暖意。

评论(2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