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产机 吉啾

镇魂诗

本文有狗茨友情向,主酒茨,如cp洁癖 不适请注意



2
姑获鸟非常疼爱这个偶然得到的孩子,待他长大一点后就抱着在岛里到处游玩,教授礼仪,识字,给他着华服,吃精良的食物。茨木羞涩腼腆的性格,很快就让自己融入蓬莱这个大家族里。
下至侍女,上至高位的大人,皆疼爱他。
毕竟啊,这可是蓬莱百年以来第一个小孩。那双圆润的眼睛一但蒙上水雾,就不知道要碎了多少人的心,小小的怀抱里又能收获多少小吃、玩具。

一眨眼,茨木就到了鬼子第一次觉醒的时日,大人们紧张跟随他身后,玩耍不尽痛快,还差点把他吓的哭出来。一跟,就跟到了黄昏,眼瞅着太阳快要全部消失,所有人都急了。因为茨木依旧是一头软软的蟠白发丝,水灵灵的金色双眼。既没有角长出来,也没有别的变化。

高位的一位大人发话了,要求去北大陆领一位鬼医回来,另位大人又不同意了,用“万一茨木小鬼头被勾的想出岛玩了怎么办”这个理由扳倒他。
门口的侍女突然冲入门来,木门不堪重负的吱呀惨叫,打断了众人的吵闹,侍女拍拍胸膛长嘘一口气,比划着报告:“茨…茨木他!变成女孩子了!”
这时姑获鸟才看清她的相貌,她是平时侍侯茨木洗澡的那个姑娘。


一行人纷纷吵吵把泳池围了一圈,往里一看,茨木现在果真是女孩子样貌,手腕还有了一块花斑。谁也没见过这种一朵花上五个颜色的花,只知道茨木这次算是挺过觉醒期了,都松口气。

可怜了茨木

因为有了能幻化女子的能力,在原先的课程上要多加好几节歌舞、琴课。茨木还是个小孩子,又是特别坐不住的那种,翘课也会时不时发生一回,也就由他去了。

日子依旧像往常那样过着
———————————————————————

“母亲母亲,河岸边有个人晕在那里啦,怎么办怎么办”
抖抖衣服上黑色羽毛,握了拳一副只要她下令,茨木就会上去把那个大家伙打一顿似的。

“羽毛?莫非是天狗一族,他们到这里来做什么…”
拉住兴奋的茨木抱在怀里安抚,指尖轻柔地摩挲他额头的两个小包。几个呼吸间已做下决定。

“去把客房收拾干净,我们有尊贵的客人来了”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