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产机 吉啾

木语(安迷修人偶前传


人偶安迷修,称呼制作他的那个人为“师父”

他的师父也是很有名的人偶师,且温和 面容柔和 笑脸就像是和煦的阳光一样,满含在碧色眼睛里。
师父遵循骑士道
在他将人偶安迷修最后一块拼接上去后,就告诉他绝对绝对要成为一名骑士。待小姐友好,坚持正义。
师父没有告诉他骑士道的规则,只是说了跟从正义的本心,然后将和自己一样的棕色头发安上人偶安迷修头顶。

师父制作出和他自己一摸一样的人偶
也叫做安迷修
原因 人偶安迷修也很清楚。

他总看到师父在远远的看着游行队伍中最高位置的那个人,黑色短发不羁的翘起,紫色眼睛仿佛世间的宝物,是那样惑人的好看。
他想
师父可能喜欢高高在上的他

后来师父染上了疾病,一夜间身体就垮掉躺上床,最后弥留之际居然只提出一个要求,也是师父创造人偶安迷修的唯一原因。

替我永远活下去吧?
找到他、爱他、保护他



人偶安迷修挖下了人类安迷修的心脏装进自己胸膛,一霎间巨大苦痛袭来泪流满面。
何等的孤独和悲哀,人的情感复杂又激烈

所以啊
每一世

王子的他
海盗的他
吟游诗人的他
机械公司爱子的他

能保护了他 就是我的使命 那么我

到底爱不爱他

在木质身体里心脏被撞击而崩裂的刹那,人偶安迷修居然犹豫起来这样一个问题

评论(9)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